Internet Explorer 未以正確格式儲存圖形檔案

| | Comments (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260650

發生的原因
此問題會發生有許多原因。
如果您的 Temporary Internet Pages 快取已滿,就可能發生此問題。
如果您在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索引標籤] 中已選取 [不要將加密的網頁存到磁碟],並由安全連線 (http) 載入網頁,就可能發生此問題。
當您連接到網址中含有 的網站時,就可能發生此問題。 例如,您是透過 http:///default.htm 存取伺服器,而不是 http:///default.htm。
如需有關此問題其他原因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下列文件編號,檢視 Microsoft Knowledge Base 中的文件:
250747 Right-Clicking, Selecting 'Save Picture As' Does Not Save Image with Correct Extension

其他可行方案
您可使用下列三種方法中任一種以解決此問題。
原因 1 處理方法
如果要解決問題,請選取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 索引標籤 並選取 [刪除檔案] 按鈕以刪除暫存的 Internet 檔案。

注意: 如果要找出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請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上的 [網際網路選項],按一下 [一般] 索引標籤,再按一下 [設定]。 [設定] 對話方塊會指出目前位置。
原因 2 處理方法
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從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 索引標籤中清除 [不要將加密的網頁存到磁碟] 核取方塊。 再選取 [檢視]、[重新整理] 以重新載入網頁。


原因 3 處理方法
方法 1
開啟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目錄,並找出您想儲存的影像。
在影像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開啟]。
當影像載入 Internet Explorer 時,在影像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另存圖片]。 正確的檔案類型與名稱應該是正確的。
方法 2
輸入前往您想儲存的影像的直接路徑。
當影像載入 Internet Explorer 時,在影像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選取 [另存圖片]。 確認輸入了正確的檔案類型與名稱。
方法 3
您也可以用 .bmp 格式儲存檔案,再使用圖形編輯器將檔案轉換為想要的檔案格式。

Leave a comment

March 20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this Entry

This page contains a single entry by Pank published on November 19, 2003 9:01 AM.

php show client's browser language was the previous entry in this blog.

rdesktop 1.3 is the next entry in this blog.

Find recent content on the main index or look in the archives to find all content.